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风华高科,证券代码000636),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新型元器件、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等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自1984年进入电子元器件行业以来,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新型元器件及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产品关键技术的国际知名新型电子元器件行业大公司。

风华具有完整与成熟的产品链,具备为电脑及其外部设备、移动电话、家用电器、汽车电子等电子整机整合配套供货的大规模生产能力。其中,MLCC、片式电阻器、片式电感器、集成电路、铝电解电容器等新型元器件系列产能达到2700亿只/年,瓷粉、浆料、磁性材料等电子材料系列产能达8700/年,片式元器件生产设备等电子专用设备产能达650台(套)/年。

2015年,风华“新型电子元器件关键材料与工艺国家重点实验室”获批我国唯一一家在电子元器件材料领域的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将以国家战略和产业需求为导向,在应用基础、关键共性技术方面进行研究,重点攻克片式元件关键材料与工艺技术、薄膜电子元器件材料及制备技术、无源集成电子元器件及封装技术等领域共性关键技术,解决我国与之相关的电子产业所面临的瓶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