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虹宏力”),由原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和上海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新设合并而成,是世界领先的8英寸纯晶圆代工厂。华虹宏力在上海张江和金桥共有38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月产能达14.6万片。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中国台湾地区、日本、北美和欧洲等地均提供销售与技术支持。

创新的特色工艺技术

华虹宏力工艺技术覆盖1微米至90纳米各节点,在标准逻辑、嵌入式非易失性存储器、电源管理、功率器件、射频、模拟和混合信号等领域形成了具有竞争力的先进工艺平台,并正在持续开发多种微机电系统(MEMS)工艺解决方案。

领先的生产制造能力

华虹宏力共有三座8英寸晶圆厂,洁净室面积达35,000平方米,厂区面积约42万平方米,具备充足的发展空间。华虹宏力还有一座12英寸规格厂房,目前租赁给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华虹宏力是其主要投资方之一。

一站式全程服务

华虹宏力为客户提供包括各类IP库、设计流程支持、版图设计等芯片设计服务,并依托强大的自有晶圆级芯片测试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严格的品质管理保障

华虹宏力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ISO/TS16949汽车业管理体系、QC080000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获得Sony Green Partner证书,并于2013年获得由APQO(亚太质量组织)授予的全球卓越绩效奖最高级别World Class奖项。华虹宏力由此具有更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更高的信息安全性。

华虹宏力将持续专注于8英寸特色工艺平台的研发和拓展,成为设计企业可信赖的芯片制造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