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时间:2020-07-07 信息来源:集微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25
雅克科技并购LG化学彩色光刻胶业务获批准
【摘要】

77日,雅克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斯洋国际收购LG化学旗下经营资产的交易涉及的商务及发改委等政府主管部门的境外直接投资备案及办理外汇出境登记手续已经完成,同时取得了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有关经营者集中事项的批准。根据双方签署的交易协议,斯洋国际已经向LG化学支付了 90%的交易价款。 

根据斯洋国际与LG化学原签订的业务和资产转让协议,自202076日起,LG化学新发生的彩色光刻胶相关的销售、采购等经营合同项下相关权利义务将全部由斯洋国际在韩国的全资子公司斯洋韩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洋韩国”)享有和承担。斯洋韩国为具体承接彩色光刻胶业务的实体公司,该公司的设立地址为韩国坡州。 

2020年7月初,交易双方成立了资产交割小组具体落实资产交割工作,上述交易涉及标的资产的交割手续预计将于2020年7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