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时间:2019-08-22 信息来源:鼎材科技 作者: 浏览次数:759
UDC与鼎材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助力OLED材料产业发展
【摘要】

美国新泽西州时间2019年8月21日16点,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UDC)与鼎材科技有限公司(EMT)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共同致力于将OLED主体材料商业化。此次合作,UDC将负责红色、绿色、黄色主体材料的研发工作。鼎材将成为这些主体材料面向中国面板制造商的供应商。

鼎材科技总经理任雪艳非常高兴双方达成合作关系,希望能实现共赢。“随着中国对于OLED新产线的持续投资,我们相信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材料需求。我们对OLED产业的未来及我们在其中的发展地位感到兴奋与期待。”

“我们很高兴与鼎材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为我们分享了很多机遇。”UD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V. Abramson表示,“相信与鼎材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在不断扩大的中国市场中获得最佳的OLED发光解决方案。”

鼎材此次与UDC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OLED材料产业,实现材料性能与产能提升上的无限可能。在战略合作层面,鼎材始终怀着包容开放的心态,与行业内的伙伴进行广泛的合作,共同书写OLED材料产业的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