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时间:2019-08-13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396
预计投资480亿元,天马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签约落户厦门
【摘要】

      8月12日,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厦门天马共同签署了《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该项目预计投资480亿元,将在厦门建设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基板尺寸1500mm * 1850mm),设计产能为月加工柔性显示基板48千张,建设周期为30个月。

      天马方面表示,此次公司合作出资成立合资项目公司在厦门投资建设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中小尺寸高端显示特别是AMOLED领域的市场地位,有助于公司完善业务布局,把握AMOLED行业快速发展的机会,加速实现全球显示领域领先企业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