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时间:2019-05-29 信息来源:集微网 作者: 浏览次数:280
上海新阳:中美贸易战对公司的材料供应几乎没有影响
【摘要】

集微网5月29日消息,上海新阳日前接待了近30家投资机构调研,公司董事长王福祥、高级副总经理邵建民等几位高管进行了接待工作。

上海新阳表示,已经拥有完整自主可控知识产权的电子电镀和电子清洗两大核心技术,正在形成公司的第三大核心技术-电子光刻技术。目前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在半导体材料与氟碳涂料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集团公司,未来公司将通过不断努力跻身为世界一流半导体材料供应商与应用技术服务商。 

在中美贸易战的大背景下,国内公司的材料是否是自主可控成了投资者关注的重点。对此,上海新阳表示,公司大部分的材料是采购国内电子级产品,公司自有的提纯技术能够解决国内采购的材料纯度问题,也有少部分化学材料为从日本和欧洲进口,从美国进口的很少。因此,中美贸易战对公司的材料供应几乎没有影响。

上海新阳还表示,公司在某些项目上以开放的态度与相关的集成电路产业基金合作。

关于上海新昇目前运营情况,上海新阳指出,公司目前仅持有上海新昇 1.5%股权,今后将不会直接参与新昇大硅片相关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