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时间:2019-05-21 信息来源:牛膜网 作者: 浏览次数:286
总投资115亿元,瑞华泰PI材料项目开工!
【摘要】

5月18日上午,嘉兴港区首个百亿项目——中国航天瑞华泰高分子新材料项目首期破土动工。这也意味着,一个国际一流的聚酰亚胺技术新材料产业集群基地正式在嘉兴落地生根。

据了解,该项目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旗下的深圳瑞华泰薄膜科技企业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15亿元,包括一个光电材料研发总部和四个产业项目,将分三期建设,致力于建成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聚酰亚胺先进高分子材料的研发和生产集群园区。预计2025年完成建设,全部达产后,年产值130亿元以上。

当前,嘉兴全市上下正以“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精神姿态,抓抢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重大历史机遇。深圳瑞华泰有关负责人说,正是看到这样突出的区位优势、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选择将这一项目落地嘉兴。在这里,公司将设计建成中国目前最具规模、具有先进的智能生产管理、配套最为完善、产品系列最完整、设计水平最为领先的聚酰亚胺生产基地。

一个项目带动多个产业。该负责人表示,项目投产后,不仅能更好地服务长三角地区大量客户群,拉动上下游产业链条高效融合和快速发展,以此推动我国关键新材料及相关战略新兴产业走上新台阶。同时,还有利于加快推进聚酰亚胺与石墨烯材料在国家战略性先进电子、新型显示、动力电池、高储能、先进半导体、薄膜传感器等制造技术中的应用,更好服务于国家在宇航战略、深蓝战略和新能源战略发展上的基础材料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