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时间:2019-04-19 信息来源:中时电子报 作者: 浏览次数:669
联华林德推新品牌 抢攻电子特殊气体
【摘要】

台湾最大工业气体制造商联华林德,18日在旗下中港工厂举办优质电子材料「SPECTRA EM」品牌上市发表会,一口气推出「一氧化二氮」及「三氟化氮」等11项产品,锁定电子及半导体等行业所需电子特殊气体(ESG)市场,包括台积电等逾30家客户与合作伙伴,均派人出席或洽谈。

台湾三大工业气体厂,包括联华林德、三福及亚东等三家公司。其中,联华林德是联华实业和林德集团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也是台湾最大的工业气体制造商。至于象徵最高品质的电子材料品牌「SPECTRA EM」,是由联华林德与林德集团共同推出新品牌,并以最高品质与创新技术闻名。

联华林德董事长Peter Owen表示,公司推出「SPECTRA EM」品牌,专门为电子业及半导体业客户开发品质纯度相当高的ESG,以符合客户需求。

Peter Owen说,公司基于对台湾长期发展的承诺,将整合在地资源与生产,大力投入生产该品牌产品。目前公司除了中部中港工厂外,也在多个园区(含北部观音及南部大树)设有生产工厂;同时在中港工厂设立高级气体分析实验室。

联华林德总经理唐静洲透露,公司ESG产品,用于半导体等行业,占公司营运比重15%;另一般工业气体营运占比85%,在「SPECTRA EM」新品牌发表助威下,2019年ESG营运可年增10%;另一般工业气体则年增8%。联华林德是台湾半导体产业的长期合作伙伴,藉由在地化研发与生产ESG,为台湾与各地区的半导体业者提供高品质的电子材料。尤其,近十年来,联华林德持续在当地投资ESG设备与分析技术,以满足台湾半导体业者与日俱增的材料需求,进而奠定公司在业界的领导地位。

联华林德的「SPECTRA EM」品牌,属于高品质电子材料新品牌,拥有业界领先的纯度、包装和分析技术。

鑑于半导体制造商的专有制程,需要客制化的材料解决方案,联华林德「SPECTRA EM Gold」,能提供客制化的纯度等级,及更多分析技术与专业包装。另「SPECTRA EM Platinum」的客制化管制界线,则能符合最严格的品质要求。

联华林德目前已独立开发出20种电子材料,并持续研发其他多种材料。除了在地化生产,公司专有的制氟技术,也在业界享誉盛名。同时在台第一家电子等级氟气工厂,也开始商业化生产,同步为当地客户提供高品质制造的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