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时间:2019-02-18 信息来源: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 作者: 浏览次数:208
鸿海集团分公司10.5G LCD面板厂将于10月量产
【摘要】

据悉,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鸿海科技集团下属分公司部门)10.5G LCD工厂计划将在2019年10月开始量产。

该公司表示,刚刚在位于中国广州增城区的工厂安装了第一台8K曝光机,设备调整和试运行将于6月完成,四个月后开始批量生产。

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表示,其10.5G LCD工厂投入运营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8K LCD面板生产线,能为65英寸和75英寸电视面板提供最佳的切割效率。该工厂的第二阶段工厂将用于生产下一代面板和相关的后端产品,在第二阶段建设完成后,该工厂的年总产值将达到920亿人民币(135.7亿美元)。

作为SDP(Sakai Display Products)最大个人股东的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其母公司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表示,包括广东、香港和澳门在内的中国南部地区正在逐渐形成并将在未来五到十年内超过日本东京湾。郭台铭强调,10.5G液晶面板工厂的批量生产将有助于在该地区创建一个创新产业带。

除了新的面板工厂外,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还将聚集众多与8K显示器行业相关的设备和材料供应商,创建一个产值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的创新显示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