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时间:2018-09-28 信息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刘伟鑫 浏览次数:954
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显示面板用稀释液》等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在京召开
【摘要】为引领产业和企业的发展,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市场竞争力,完善联盟团体标准建设工作,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于2018年9月27日在北京对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杭州格林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宏星电子浆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四项团体标准召开了立项评审会。

为引领产业和企业的发展,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市场竞争力,完善联盟团体标准建设工作,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于2018年9月27日在北京对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杭州格林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宏星电子浆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四项团体标准召开了立项评审会。会议推举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高级顾问袁桐担任评委会主任,中国集成电路材料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标委会副主任刘兵、北京七星飞行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静波分别任主审专家。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北京七星飞行、清华大学、中国电科14所、广东风华研究院、北京化学试剂所、京东方科技集团等单位的8位业内专家担任评委。联盟秘书长鲁瑾、中电材协标准化工作部王铁艳教授、项目申报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计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标准申报牵头单位杭州格林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其申报的标准《显示面板用稀释液》、《显示集成电路制造用高纯N-甲基-2-吡咯烷酮》、西安宏星电子浆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其申报的标准《多层布线用金基导体浆料》、《厚膜电路用电阻浆料规范》做的立项报告。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四项标准的提出符合市场需求,标准结构清晰,要素明确,具有可行性;满足标准立项的要求,全票通过立项评审。

同时,专家建议标准牵头单位在今后的编制过程中充分征集用户意见,完善产品的性能指标,保证标准的先进性和可操作性。
近期该四项标准将在中国电子材料网进行立项公示,并公开征集标准参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