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时间:2017-10-10 信息来源:中华液晶网 作者: 浏览次数:555
群创量产首款小尺寸柔性AMOLED显示屏
【摘要】

群创光电(Innolux)已开始生产柔性AMOLED显示屏,首款为1.39英寸400×400(287 PPI)面板。新款AMOLED屏主要面向可穿戴(智能手表)应用,目前已量产。

据称,这也是市场上首款除三星和LGD以外的柔性AMOLED。群创光电表示,愿意出售这些面板给小批量客户。

群创光电为富士康(Foxconn)子公司,长期以来不断推出OLED屏。2016年,公司推出首款柔性AMOLED原型,并宣布计划在2017年实现小尺寸柔性OLED的量产。

2016年,群创光电CEO曾对OLED的竞争力存疑,因此尚不清楚公司的OLED产品计划。另据富士康收购夏普(Sharp)的相关报道,富士康可能会将群创光电和夏普的OLED产品进行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