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时间:2017-08-30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432
云谷(固安)第6代AMOLED大规模生产线超预期封顶
【摘要】

        8月29日上午,云谷(固安)第6代AMOLED生产线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该生产线于2016年10月21日正式动工,提前一个月顺利实现厂房主体结构封顶,创造了行业内主体结构建设最快速度。产线建设的超预期推进,也将加快其助力河北打造千亿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速度,以及民族品牌抢占全球新型显示市场,领衔国际舞台的步伐。

         云谷(固安)第6代AMOLED项目负责人张德强表示,该生产线建设进程的全面推进,将会进一步吸引中国OLED产业上下游企业在河北加速聚集,从而壮大新型显示这一战略性显示类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规模,全面提升河北电子信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实力,并扩大整个中国新型显示产业集群的国际影响力。而基于AMOLED自身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化能力,也会催化上游产业和市场端创新出更多的新型技术、平台、产品,激发整体产业和市场环境的细胞活力,从而实现“由原创科技催生多维产业生态圈建立”,提升整体“中国智造”实力。